loading...
期末專題成果展已經落幕,今年共有35組,10組報名參賽,同學的作品相當優秀,評審們評選時可說是耗費相當大的苦心,大家都辛苦了!
[Bio] Champ Yen is an engineer with 15 years of working experience in the IC-related industry. He has significant experience in GPGPU, DSP, and domain-specific programming. In recent years, he has worked specifically on the optimization and development of camera and computer vision and multimedia applications.
[Bio] Champ Yen is an engineer with 15 years of working experience in the IC-related industry. He has significant experience in GPGPU, DSP, and domain-specific programming. In recent years, he has worked specifically on the optimization and development of camera and computer vision and multimedia applications.
[Bio] Chung-Chi Tsai received a B.S. degree from National Tsing-Hua University, Hsinchu, Taiwan, an M.S. degree from th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Santa Barbara, Santa Barbara, CA, USA, and a Ph.D. degree from Texas A&M University, College Station, TX, USA, in 2009, 2012 and 2018, respectively and all specializing in Electrical Engineering. In 2007, he received a full scholarship from the Ministry of Education, Taiwan, to attend a one-year exchange program at the University of New Mexico, Albuquerque, NM, USA. Currently, he works as a camera machine learning engineer at Qualcomm, USA, and also serves as an instructor at UCSD Extension. His research interests focus on image processing and computer vision for cameras in embedded systems.
時間:111年11月8日(二) 上午10:00 - 11:00 地點:大仁樓200301
大學申請入學第二階段甄試--APCS組受疫情影響,將依大學申請入學管道因應疫情應變機制啟動應變方案。
Assistant Professor in 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 2022
ROS職缺近幾年呈爆炸性成長,全球各大廠家及台灣設備支援ROS已成必備功能。而全球預估至2024年將會有近一百萬台及55%機器人使用ROS。 如何能讓台灣教育不落人後,本課程提供,競爭力提升校園導入方案#ROS2前進校園 ,我們規劃了推出三階段的機器人作業系統實務課程與兩階段認證,從Python開始,深入淺出的實做加上完善的教學設備與教材,與時俱進的教學環境與成果及各式ROS2.0的場域應用與建置,更凸顯ROS2.0的新觀念、新視野、新價值。 本課程具提升科技領域教學與成效,敬請指派教師參加本研習。
主题:AWS雲端工程師職涯分享會 線上直播 亞馬遜AWS正在火熱招募優秀的雲端支援工程師。為了向大家詳盡介紹公司和職缺信息,我們將於1月舉行雲端工程師職涯及技術分享會,分享會採用線上直播的方式。感興趣的同學可以注冊分享會並通過本次線上直播,了解個人在亞馬遜的成長機遇和職涯發展。
日本京都先端科學大學工程學士、碩士英語班招生 一、報名日期: 學生學位 第一輪:2021年10月1日~2021年10月30日 第二輪:2021年12月1日~2022年 1月14日 第三輪:2022年2月15日~2022年3月4日 碩士學位 第一輪:預先審核 2021年10月18日-11月15日,申請 2021年11月16日~12月24日 第二輪:預先審核 2022年1月1日~1月31日,申請 2022年2月1日~2月22日
Hi!政大的同學們,IBM 2022 年校園徵才座談會又來到政大囉! 時間地點如下,歡迎具有資訊專長以及對資訊科技產業具高度熱忱的同學,一起揪團參加
12/13(一) 活動規劃如下: 1030-1330 廠商徵才 @大仁樓門口/201 1100-1330 蔥油餅饗宴暨聯合導師活動@大仁樓門口/201
1101 專題題目:共 11 位老師開課,繳交截止日期:2021/12/7,填寫志願表(如附檔)完畢請上傳至作業繳交系統 https://homework.cs.nccu.edu.tw 專題(1101)-->志願卡 * 請務必與老師約談之後再填寫志願卡 *
Hack for Sustainability!校園黑客松熱烈報名中
參與我國海外技術合作計畫,給自己一個海外專業實習的機會,看看不一樣的世界
火災調查人員與政治大學資科系專家團隊【研究生 :彭建凱 (碩專班)論文題目:基於深度學習框架之電器火災電線金相識別與應用】,透過跨域合作方式,共同研發AI鑑證者,辨識成果令人驚豔。
國立政治大學與台積電合作,開設「雲端大數據基礎實務」課程,透過企業實際案例,讓學生瞭解最新技術運用狀況。
政大校長郭明政率隊拜會全球資訊安全防護領導企業「趨勢科技」,為即將於8月設立的「資訊學院」再添榮耀,雙方攜手比照過往趨勢科技將與美國加州理工學院、日本東京大學、英國布里斯托大學等多所頂尖學校簽訂產學合作模式,談定人工智慧與資安專業學程的合作計畫。
政大是傳統文法商名校,但2021新成立的資訊學院,把資訊科技與人文社會跨領域結合,帶動畢業生薪資水漲船高。
巴拉圭是我國於南美洲唯一的友邦,也是距離台灣最遙遠的國家。相對於台灣各醫療單位的高度數位化,巴國絕大部分的醫療院所仍停留在紙本化作業的階段。因此本會自2016年始,與國泰綜合醫院、巴國衛生部合作開發了一套基於巴國國情和醫療流程的資訊系統。至2020年底,已導入包括巴國首都大亞松森地區、Guaira 省、Alto Parana 省等共56間醫療機構;即時在疫情期間,每月仍保持服務超過十萬人次的病患。此系統除了提昇各個醫療機構服務效率,管理效能及資料紀錄的正確性外,更能提供準確且即時的醫療數據予巴國政府作為醫衛政策的制定參考。 本計畫的實習主題為醫療數據分析,具體內容將根據實習生基礎能力、個人興趣和職涯規劃的不同而有所調整。醫療數據分析將學習利用商業智慧 (BI) 工具分析本系統所蒐集的大量醫事資料,分析巴國常見疾病和醫院看診流程。此實習計畫不但能夠深入了解醫事資料的分析流程,更可幫助大專生了解業界的工作模式,充實個人資歷,體驗難得的南美風情。
運用無人機強化農噴工作效能及環境資訊監控創新研發專案提供宏國兩架定翼機進行環境監測與正射影像圖拍攝。本專案實習生將協助發掘定翼機之優勢、可應用性、商業模式分析等。
工研院聯手政大將區塊鏈IoT技術,延伸到物流箱以追蹤物流溫濕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