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21/11/26 12/02 華碩研發中心 徵才活動

我們是#AICSBreakers
與眾不同、使命召唤、創業精神、迭代優化,透過科技的力量翻轉台灣醫療未來,減少病人與醫護負擔,帶來更多笑顏。

在這裡,你將與全球雲端軟體、深度學習、數據分析的產業精英腦力激盪,在醫療數位轉型的浪潮中高速成長,

成為全端整合與跨域應用的全才,還將落實研發成果到全球合作夥伴醫院,創造影響、發揮價值。

如果你擁有與我們相同的核心理念,並具備創意、熱情、專隊合作等美好特質,請加入 AICS 的頂尖陣容,

幫助台灣優秀的醫療體系智慧升級!

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BQpOr?utm_source=campus+poster&utm_medium=poster&utm_campaign=2021+Campus+Tour

aics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