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21/10/22 11/18 Google 線上徵才活動

你知道嗎?Google 台灣是亞洲最大的研發基地之一,更是目前美國總部之外最大的硬體研發基地,致力於整合 Google AI、軟體與硬體技術,持續投資與看好台灣人才!2022 年我們將擴大招募校園新鮮人與實習生,如果你對我們的正職與實習職缺有興趣,歡迎填寫報名表參加 YouTube Livestream 線上校園說明會。

說明會上我們準備了 Google 無線充電器、運動毛巾、限量後背包等神秘精美好禮要送給參加的同學!參加線上說明會並填寫問卷,就能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以上禮物喔!

 

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fJZ8XtngZQImen0MqfP5__0BBT3SA1jtblLL9GQLpdDThfQ/viewform?resourcekey=0-W9yaGZpdgPBmuUnTHC6JmA

google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