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21/03/23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 駐巴拉圭技術團 大專青年海外實習

需求時間:110學年第一學期(8月至1月)
報名資格:凡中華民國國民,年滿20歲以上,合作學校在學學生且諳英文或其他外語者
修畢課程:程式設計、資料庫

實習內容說明:本計畫的實習主題為醫療數據分析,具體內容將根據實習生基礎能力、個人興趣和職涯規劃的不同而有所調整。醫療數據分析將學習利用商業智慧 (BI) 工具分析本系統所蒐集的大量醫事資料,分析巴國常見疾病和醫院看診流程。此實習計畫不但能夠深入了解醫事資料的分析流程,更可幫助大專生了解業界的工作模式,充實個人資歷。
福利:生活津貼(依國家國情不同,每月提供500-700美元)、治裝費、語言訓練、宿舍、抵離海外實習機票及雜運費、海外醫療保險。

繳交文件:
1. 履歷表
2. 實習切結書
3. 在校成績單(含成績排名)
4. 健康聲明書
5. 指導教授推薦函
6. 語言成績證明

洽詢暨報名窗口:
國立政治大學:學務處職涯中心 廖良意 總監 02-29393091#63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