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參與人員來訪學者學術會議教學資源會議紀錄最新消息
.教學資源

本網站基於語言學習資源普及化的原則,免費提供語言學習的材料。我們希望這一些免費教材能夠有利於國人學習語言之用。然而本網站之工作人員、教材之開發或是提供人員,目前無法提供進一步之教學活動之協助。同時,在法律上我們也不能因為這一些自製的教材而擔負任何責任。

我們所提供的部分教材,需要一個稱為Acrobat Reader的免費軟體才能閱讀。絕大部分的電腦在購買的時候,應該都已經安裝了這一軟體。如果您的機器尚且沒有這一軟體,請點選下列按鈕至Adobe公司下載。

國立政治大學資訊科學系/機器智能實驗室
11605台北巿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電話:(02)29393091轉67511
Copyright(c)2006, National Chengchi University, Deparment of Computer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