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參與人員來訪學者學術會議教學資源會議紀錄最新消息
  .使命

   本中心是國立政治大學發展 頂尖大學計畫數位資訊發展計畫的一個子計畫。

  國際社會因通訊﹑傳播與運輸等科技之進步,在地球村中人與人的接觸頻繁,掌握語言能力成為國際化的重要一環。政治大學除了強大的外國語文學院,在國際教育交流中心中亦有   華語班負責華語教學之任務; 教育學院則能夠提供教育方法之相關專業知識;心理學系 可以提供語言認知歷程之輔助;更有資訊科學資訊管理圖書資訊等資訊相關科系的技術支援。透過教育部頂尖大學計畫的資助,若能整合外國語文學院﹑教育學院﹑心理學系與數位科技學院之專業,以建立多國語文教學中心為長期目標,使語文教學能夠普及化﹑個人化﹑多媒體化﹑網路化﹑即時化和行動化,將可提高語文教學的效率以及我國人在國際間之相對競爭力。

國立政治大學資訊科學系/機器智能實驗室
11605台北巿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電話:(02)29393091轉67511
Copyright(c)2006, National Chengchi University, Deparment of Computer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