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How to Integrate Functional Safety, Automotive SPICE,Automotive SPICE for Cyber-Security, and ISO 21434 into ......

時間:112年3月27日(星期一) 19:00-21:00

地點:大仁樓301室

主持人:張宏慶 老師

演講者:德凱認證股份有限公司 黃浩鈿 經理

 

演講題目:How to Integrate Functional Safety, Automotive SPICE,Automotive SPICE for Cyber-Security, and ISO 21434 into Your Company?

演講摘要:隨著智慧車輛發展,汽車系統變得越來越複雜。在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的幫助下,現代車輛可以執行類似於虛擬助手的任務。這給汽車製造商(OEM)和汽車供應商在安全和資安方面帶來了新的挑戰。由於汽車 ASPICE 框架和網絡安全 (ISO 21434)、功能安全 (ISO 26262)  SOTIF (ISO 21448)  ISO 標準相結合,集成品質管理系統是可能的,因為它們之間存在一些共同性。DEKRA也將在此次研討會中分享How to Integrate Functional Safety, Automotive SPICE, Automotive SPICE for Cyber-Security,and ISO 21434 into Your Company?」。這種將 ASPICE 框架和 ISO 標準集成到一個品質管理系統中的混合方法節省了開發成本,實施效率高,並且產品設計的優化以最少的修改次數和更少的返工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