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1122專題研討Seminar Syllabus

Seminar評分標準

 

以下為每次演講給分方式,本學期共計15次,所有場次分數總加之後,即為這學期總成績。

給分項目 分數 評分方式 繳交內容 備註
紙本心得報告  6

通過 6分,

不通過 0分

當天會發放空白紙本心得單,內容須200字以上,下課收回。 演講後隔二周,成績會公布於https://homework.cs.nccu.edu.tw,如對成績有疑義,可向課程助教反映。
紙本提問  2 

通過 2分, 

不通過 0分

請將提問問題寫在心得單提問區中   同上
當場提問   1     每位同學每次演講最多可得1分。是否給分由當次主持老師決定。

 

注意事項:

1. 心得報告如果抄襲他人或網路內容,當次心得報告一律以0分計算。

2. 心得作業字數不足、內容與該場次演講無關、語意不通和使用文章產生器者,當次心得報告一律以0分計算。

3. 碩士班課程通過分數為70分,請注意繳交報告次數是否足夠。

4. 碩士班同學需報名一次研二同學報告論文內容,方可申請口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