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閱讀電子報內容,請直接點選線上版

 

2013/05/14

   NO.052

 

 資科人按


 

20週年系慶活動

<資科雙十 步步踏實>
時光匆匆,政大資科轉眼間也成立20周年了, 正如20歲是人生的里程碑,20周年的政大資科今年將於5/18(六)舉辦一場盛大的成年禮,邀請各路資科成員再度聚首 ,
回到共同的起點與一輩子的同學師長們一同歡慶政大資科的20歲生日!

你不能錯過的精彩活動內容:
* 一日生為資科人 - 教授諄諄教誨循循善誘
* 終生都燃資科血 - 資科之夜精彩表演
* 細數資科過來路 - 系友分享社會經驗
* 資科好漢話當年 -
精選懷舊照片

活動行程:
15:00- 16:00  系友報到 / 實驗室專題展示
16:00- 16:30  慶祝儀式 3301教室
16:30- 17:30  五大成果展 3301教室
17:30- 18:00  晚宴報到 憩賢樓二樓光舍餐廳
18:00-              晚宴 政大憩賢樓二樓 光舍

報名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63194182630/

資科出品必屬佳作

◆資科系系學會將於6/1下午2時整,在風雩樓雲岫廳舉辦第一屆小畢典,邀請資科系教授及大肆畢業生們參加。
◆系友專訪:http://nccucs.blogspot.tw/
◆數位內容與科技學士學位學程洪湛閎、陳盈秀、湯浩澤等三位同學參加「怪獸大學皮克斯設計競賽」榮獲第三名。精彩作品請見:http://ppt.cc/rbt~


◆由劉昭麟老師指導的碩二黃瑋杰同學參與NTCIR國際資訊評估競賽,榮獲文本蘊涵(Recognizing Inference in Text, RITE)簡體中文與繁體中文兩個分項第二名。
◆本系於1/7舉辦1011專題workshop。

資科時光河


專題演講二三事

◆2013/5/27(一)15:30~17:00 Prof. Hideaki Kuzuoka from University of Tsukuba 將在政大大仁樓3301舉行演講,講題暫定:Development of Coherent Interaction Spaces - Interdisciplinary approach to CSCW and HRI studies.
◆2013/5/20(一)14:00~16:30開放資料與社群協力創新座談
 徐子涵(Co-founder of Fertta commuications)講題:開放資料和訊息孤島的突破
 高嘉良(Co-founder of g0v.tw)講題:從開放源碼到開放政府
 報名網址:http://ppt.cc/Q6LF,地點:政治大學電算中心一樓會議室
◆2013/5/9(四)15:10-17:00台大資工系逄愛君教授於大仁樓3301教室舉行演講,講題為:「Hybrid Access Control for Femtocell Networks」,由張宏慶老師主持。
◆2013/5/2 (四) 15:10~17:00元智大學資工葉奕成助理教授於大仁樓3301教室舉行演講,講題:「Human Activity Visualization」, 紀明德老師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