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閱讀電子報內容,請直接點選線上版


系上大小事

2010.5/2、5/3停電停機公告
大仁樓將於5.2(日)晚上 9:30~5.3(一)6:00停電,系上主機與網路設備將於5.2(日)中午12點關閉,5.3(一)早上9點開啟,請各實驗室注意:

一、停電之後,門禁系統門鎖會自動跳開,建議各實驗室停電前將 實驗室下方的門鎖鎖上(請先確認有鑰匙,如果沒有鑰匙,系上有備份鑰匙可借),以確保實驗室安全。

二、請確認停電前是否將電腦、伺服器是否關閉,以免造成資料毀損。請各實驗室寄放於PCLAB機房之伺服器,請於關閉系上主機前自行關機。

恭賀!!!!

沈錳坤老師榮升為正教授

98學年度第二學期資科系研究生獎學金得獎名單

第一級(獎學金9000元)
郭仁和、陳映似、陳嘉豪、劉治宏、莊怡軒、林志忠、陳建良

第二級(獎學金7000元)
陳淵順

98學年度應屆畢業生(大學部、研究所)得獎資訊

大學部優秀畢業生--郭韋狄、莊宏一
大學部授證代表--陳經睿
研究所斐陶斐獎--郭仁和
研究所授證代表--黃于育

專班981學業優異獎學金獲獎名單

97級張期淳、陳彩玲、彭貞慈、陳耀宗
98級盧文晟、陳志宏、劉奕宏

系友返校日暨程式達人競賽 5/15(六)熱鬧豋場

5/15(六)為系友返校日,同天於系上舉行「程式達人」程式設計競賽,歡迎系上同學與系友踴躍組隊參加。

校內一些事

拓展視野 國合處推動國外短期學習課程
【國合處訊】國合處推動暑假短期國外學習課程,讓同學們對國外短期課程有更多認識,國合處27日中午舉辦「國外短期學習課程說明會」,並鼓勵同學報名參與。 今年各科系推出的暑假短期課程,包括歐洲語文學程助理教授姚紹基領軍「德國特里爾之行」、地政系副教授白仁德「日本金澤大學之行」、廣電系副教授盧非易與「日本明治大學數位內容研究院合作之旅」,斯語系講師陳音卉安排「波蘭華沙大學之行」,以及民族系講師王雅萍舉辦的「印尼亞齊大學移動學習計畫」。短期課程計畫實施後,去年參與的學生人數已超越夏日學院人數。有意參與各國外短期學習課程的同學,可以直接和各計劃指導老師聯繫。

體育場館5/1-2(六日)部分場地停止開放
因舉辦「政大游泳賽、MBA盃排球賽、政大盃太極拳邀請賽、網球友誼賽」,體育場館下列時段停止開放:
一、99年5月1日(星期六)
(一)【大廳全場地】:8至17時。
(二)【游泳館】:9至15時。
二、99年5月2日(星期日)
(一)【大廳全場地】:8至17時。
(二)【環山網球場第二至四場地】:9至16時。

學術活動二三事

◆4/26(一)晚上19:00,清雲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陳皆成博士 於大仁200301教室進行演講,講題為「由「問題面」談軟體建構管理 ─ 實務經驗分享 」。

◆4/29(三)晚上19:00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張鈞法教授於大仁樓200301教室進行演講,紀明德老師主持,講題為「Graphics Programming in GPUs, Multicore CPUs, and Mobile Platforms 」。

 

系友大件事

◆系上於facebook成立「政大資科系友會」,歡迎各位系友加入。
詳細網址:請按此

◆今年的系友會預定的日期為2010/5/15,請大家預留時間,回來系上共襄盛舉,也請各位系友更新系上系友資料,留下您最新的聯絡方式與動態,方便系上聯絡。

◆系上特於「政大捐政」增設「貓空勵學獎學金」、「學術發展基金」兩個項目,提供各位系友為系上供獻心力更方便的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