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閱讀電子報內容,請直接點選線上版


系上大小事

國立政治大學資訊科學學系系徽設計競賽。
參賽作品注意事項
1.作品請於A4尺寸紙上完稿,圖案最長一邊請勿超過15cm,並另繪製一2cm*2cm縮圖以供參考。
2.每人參加競賽之作品以一件為限,且必須為尚未發表之作品。
3.參賽者須繳附設計圖檔磁片(或光碟)乙片、2cm*2cm縮圖與A4規格之彩色圖樣各三張及報名表乙份。報名表上並以文字詳細說明設計之理念。
4.參賽作品於事後經發現有抄襲、仿冒情事者,除取消其獲獎資格及追回已頒發之獎狀及獎金外,並公告之。
5.參賽作品概不退還。並為使獲選作品確實可用,本系保留對獲選作品之局部修改權。
6.作品一經採用後,其版權屬於國立政治大學資訊科學系。
優勝名額及獎勵:
獲選作品:一名(得從缺),頒給獎狀乙紙及新台幣八千元。
佳作:三名(得從缺),每名各頒給獎狀乙紙及新台幣二千元。
入選:若干名,每名各頒給獎狀乙紙。
收件:
1.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民國九十九年四月三十日止,以郵戳為憑。
2.收件地點:政治大學資訊科學系,台北市116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3.信封上請註明「參加系徽競賽作品」。

詳細內容網址:請按此。

國立政治大學理學院研究生獎助學金給與辦法
1.申請資格:本院研究生,不包括在職專班研究生、代訓生、休學生及交換生。
2.獎勵標準及獎勵金額:
(1).發表於收錄在 SCI、SSCI、EI、TSSCI第一級(或正式名單前五名)上期刊的論文,每篇12,000元。
(2).發表於收錄在 MR(Mathematical Reviews)、CIS(Current Index to Statistics)期刊的論文,每篇10,000元。
(3).發表於其他有外審之國際期刊的論文,每篇8,000元。
(4).有匿名審查制度之國際會議論文或有外審之國內期刊的論文,每篇4,000元。
(5). 有匿名審查制度之國內會議論有,每篇2,000元。
3.申請論文之發表日期:自民國98年9月30日至99年3月16日。
4.報名截止日期:99年3月22日(星期一)。
5.得獎名單公告:5月下旬

校內一些事

2010新銳展翅─微電腦應用大賽
活動目的:為提升微電腦應用設計的人才,促進整合教育,創造學校師生國際競爭力及提昇產業自動化水平。
參賽對象:
大專校院組:限專科四、五年級生與大專院校學生報名參加,每隊最多可報3名選手,可混合組隊。
高中高職組:限高中高職學校及專科一、二、三年級學生報名參加,每隊最多可報3名選手,可混合組隊。
報名截止日:即日起至3月26日
活動相關網址 請按此

學術活動二三事

◆3/1(一)昱勝資訊公司─楊珮怡經理於大仁樓200301教室進行演講,講題為「軟體委外離岸開發的經驗與案例分享」。

◆3/4(四)台北藝術大學科技藝術研究所─許素朱教授於大仁樓200301教室進行演講,講題為「I網路藝術現在進行式 – 網路社群藝術」。

◆3/11(四)台灣大學圖資系─陳光華教授於大仁樓200301教室進行演講,講題為「資訊檢索與評估」。

◆3/15(一)政治大學法律系─劉定基教授於大仁樓200301教室進行演講,講題為「資訊隱私:科技與法律的對話」。

◆3/18(四)下午15:00,元智大學資工系──蔡宗翰教授將於大仁樓200301教室進行演講,講題為「A gentle introduction to Chinese word segmentation」。

◆3/25(四)下午15:00,碩士班江尚倫、蕭名宏、楊梃榮、溫景堯、郭仁和等同學將於大仁樓200301教室進行研究生報告。

◆3/29(一)晚上19:00,台北大學通訊研究所韓永祥教授於大仁樓200301教室進行演講,講題為「Survivable Distributed Storage with Progressive Decoding 」

 

系友大件事

◆系上於facebook成立「政大資科系友會」,歡迎各位系友加入。
詳細網址:請按此

◆今年的系友會預定的日期為2010/5/15,請大家預留時間,回來系上共襄盛舉,也請各位系友更新系上系友資料,留下您最新的聯絡方式與動態,方便系上聯絡。

◆系上特於「政大捐政」增設「貓空勵學獎學金」、「學術發展基金」兩個項目,提供各位系友為系上供獻心力更方便的管道。

徵人啟事

學務處徵資訊技術助理一名

條件:
1.大學以上,資訊相關科系畢業、或具資訊相關證照,具主動積極、服務熱誠且有耐心、善溝通協調。
2.熟PHP及MySQL
3.熟linux系統操作
4.懂html,會CSS樣版設計、美工軟體操作尤佳

工作內容:
學務處網頁維護、伺服器維運
電腦資訊相關業務
簡易電腦問題排除
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時間:周一至周五每日8:00-17:00

薪資待遇:依本校約用人員薪資規定辦理,另有專業加給5000元。

聘期:以一年一聘為原則。另依本校人事相關規定,試用期為三個月,試用期滿將視工作績效作為續聘依據。

意者請檢附履歷表、學經歷證件及其他相關證明文件,於 99年 3月 21 日 前email至nccuosa@nccu.edu.tw

聯絡人:學務處 張秘書
電話:02-29393091轉6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