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視覺化

說明:

本專案的內容是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的視覺化。我們以VGG16網路為例視覺化各convolutinoal layer的feature map以及使用Grad-CAM畫出網路在做分類時的熱區圖,也就是網路在"看哪裡"。本網頁中有幾項功能:畫面上方的按鈕可以切換以ImageNet訓練的標準VGG16以及以FashionMNIST訓練的簡化版VGG16。畫面右邊顯示的是分類熱區圖,ImageNet的部分由於類別過多因此我們選了2類作為範例。畫面左邊為該網路的架構,其中conv層跟prediction層可點選,會出現該層的feature map。在FashionMNIST的畫面中,額外有拉桿可以拉動來觀察訓練時不同Epoch的feature map跟熱區圖,右下方並多出參數數量分布圖及準確度圖。